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大杯的乐趣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03 09:19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将国产的消息一经传出,我就在想,在国内如此拥堵的路况,这个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大家伙哪有什么市场需求。就在试驾车队一行经过收费站时,一个开普拉多的大哥冲上前来询问价格,还满眼欢喜的表达喜爱之情,我才意识到,我们对“大车”从来都有着极大的好感,即便国内车市总体增速趋缓,但越来越多的消费需求进入升级、增购通道。热销的大众途昂,上市不久的别克昂科旗,甚至早已成名的丰田汉兰达说明,国内有着肥沃的6/7座suv土壤。

  大号甚至超大号向来是美系车的专利,然而除了在我们固有印象中的宽宽大大,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基于福特的cd6纵置后驱平台,还有众多越级配置,一下子亮点更加丰富起来,有点不把竞争对手放眼里的意思,一起来体验超大杯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