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造型绝非重点 体验试驾东风雪铁龙C3L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02 09:18作者:王小剑编辑:王雨

  “在本着实用为先,要舒适、要空间、要通过性、要节能的理念下,c3l最终呈现外观造型只是最终成果,而非原始目的。”

  如果汽车也有时尚圈子,那么法系车肯定会执掌一定话语权。诞生于浪漫之国,psa集团下的雪铁龙和标致天然带有“法风设计”的标签。而这两位确实经常能在各自旗下车型内外设计上搞出一些博人眼球为先、实用靠谱放其次的操作,它们或是令人匪夷所思,或是令人拍案叫绝,或是让人赞不绝口,或是让人无力吐槽:总之有时,你确实很难用绝对的美丑去评价他们的设计风格。

  虽然两个品牌同属法系车,但雪铁龙和标致的细致风格还是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标致的调性更偏运动;而雪铁龙经常被用做总统座驾,因此就务实了很多。不过传统的标签并不妨碍雪铁龙做一些挑战自我树立新风的车子,来证明自己并不是个无趣的品牌。

  眼前的雪铁龙c3l,刚看到谍照的时候,我觉得正是如此,但实车接触之后,我对它先入为主的标签似乎也有所反转。

   三厢轿车 suv“联名款”

  外观小结:从谍照到如今正式亮相,坊间对c3l最大的争议点一直在外观上。的确,它有着市面上不多见的有着高离地间隙的轿车设计,同样的设计风格也出现在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 上。不过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种造型也就是近两三年才刚刚兴起,说不定过两年入局的车多了,也就看顺眼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