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小钢炮 试驾吉利缤越PRO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1 09:32作者:刘学编辑:王雨

  在10万元左右价位区间,笔者会优先推荐您选择自主品牌车型,因为在这个价位无论是配置水平还是驾乘空间,除去品牌因素的合资新车都很难比拟,况且在这个自主品牌车型的主力区间,现阶段也涌现非常多值得选购的新车。正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吉利缤越pro,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车型,外形比本田缤智/xr-v更好看、7.9秒破百、顶配不到12万元的运动suv,称它年轻人的第一台“小钢炮”也不足为过。

  吉利缤越想必大家都非常熟知了,极其动感的外形设计配合灵巧的车身,为它积累了一群年轻粉丝,关键是价格真的不贵。缤越pro是缤越的2020款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了,价格区间为7.98-11.98万元,外形、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改动不大(这次咱们就不细聊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之前的实拍文章)。动力部分,高配版搭载1.5td三缸发动机,低配版原有的1.0t三缸发动机被1.4t四缸发动机所取代,这次我们拿到是售价11.98万的缤越pro 260t dct battle,搭载1.5td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咱们主要来聊聊它开起来怎么样。

  三种驾驶模式下分别体验一番后,日常能使得驾驶员体感最舒适的还是正常d挡下的普通模式,另外两种给笔者的感觉是特点太明显。运动模式下,变速箱相比d挡降低两个挡位,一直维持在2200rpm以上,动力快,推背爽,但油门踏板太过灵敏,且发动机噪音会增大;经济模式下,变速箱又特别机灵上调两个挡位,油门踏板对动力输出的控制不再那么精确,日常堵车蠕行状态,也能更好的把握车距和速度,舒适感提升。但想快速并线超车,则差点意思。普通d挡状态下虽然不是最强势,但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转向回馈都是最舒服的转态,也最适合日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