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迭代升级 试驾全新一代别克GL8 ES陆尊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8 09:14编辑:赵月

  近一段时间,MPV市场相当火热,上汽大众、别克等合资品牌纷纷亮出了绝活,前有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后有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上汽通用全新一代GL8 ES陆尊,其官方指导价为29.9-39.9万,还是相当亲民的。

  新款GL8 ES陆尊基于纯正MPV架构打造,拥有经典车身比例和大气优雅的造型姿态,其车身数据为5219mm×1878mm×1799mm车身尺寸,3088mm超长轴距。

  家族式的设计让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8颗“钻石晶体”构成独特的展翼灯型,辅助位置灯采用光幕技术,增加整体发光区域,整体的视觉效果和光学性上有了大幅度提升。

  标配了四门无钥匙进入,同时除了最低配外都采用了两侧电滑门,乘车的便捷程度有了较大的提升,即便下狭小空间内也能应对自如。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保持了较高的制作工艺,大量软质材料与搪塑材料的布局,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特别是中控的整体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其支持9大核心控制模块OTA远程升级,包括车载娱乐、安吉星模块、智能驾驶控制模块、车身控制模块、博世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器等。

  新款别克GL8全系均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平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电子换挡杆;改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总结:

  总体上,新款GL8 ES陆尊通过对车辆的迭代升级,将内饰、中控、仪表盘、动力总成等内容的升级,并加入了多媒体系统,其科技感大增加。而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双侧电滑门,四门无钥匙进入等目前市场主流的配置。不得不说,新款GL8 ES陆尊在同级别中依然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表现力,在弥补自身短板后,使得整体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