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驱不止一种玩法 广汽丰田威兰达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25 08:51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从去年末的首发亮相,到今年2月28日公布售价,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中型suv,提供两种动力三种四驱和四个配置级别共1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从官方给出的4月份销量数据来看,豪华版以上中高配车型占到订单的96%,其中四驱版本车型表现亮眼占比40%。威兰达的产品力究竟如何,本次试驾给你答案。

  场地体验 2.0l dtv四驱

  道路体验 2.5双擎e-four四驱

  改变四驱高油耗的刻板印象

  以往我们对于四驱车型欧有着高油耗的刻板印象,威兰达三种四驱版本与其对应的两驱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对比,通过上表可以看出油耗差异并不大,性能最强的dtv动态矢量四驱版本与两驱版本的油耗差异也不过0.5l/100km,油耗高的顾虑也可以打消了。有着更好动态表现,在售价可接受范围内,更推荐购买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另外威兰达双擎混动版,除了享受丰田系针对镍氢蓄电池组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还额外提供了限时电池无忧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镍氢蓄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