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台下的首款SUV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GS 23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2 08:5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驾驶感受

  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奕炫gs分为了200t和230t两种动力的车型。200t搭载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30t车型则使用了排量更高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紧凑型suv市场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一次,东风风神在该市场中投放了奕炫gs这一款重量级的产品。作为奕炫家族里的重要成员,奕炫gs依然保持了奕炫优秀的特点,其中包括了时尚的外观,智能互联的车机系统以及非常顺手的驾驶体验。未来,在奕炫gs上市之后,消费者不仅又多了一款不错的车型选择,而且它还会给东风风神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