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东风日产天籁油耗 高速不过6L/100km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21 09:24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虽然近些年新能源车型层出不穷,但内燃机依旧是普罗大众心中的首选。随着国内油品质量的不断提高,不少曾经被阉割的海外技术逐渐在国内车型上使用,例如新天籁。日产对其装配的2.0T发动机相当自信。所以今天,我们就将对其进行油耗测试。看看在如此高标定的情况下,油耗是否依旧亲民。

  这台发动机来头可是不小。绝对算的上是二十年磨一剑,从1998年就开始进行初代机型的研发,层层改进,有了如今的成品。五大科技分别是可变压缩比、可变燃油喷射、可变燃烧循环、可变多路径水冷控制和可变排量机油泵。其中可变压缩比最有看头,可从8:1到14:1无级切换,动力和经济性都能兼顾到。具体的,咱们一会再说,先来看第一项测试。

  加油环节,车辆实际加注燃油5.9L,经过测算,成绩为5.7L/100km,这个成绩和车内显示的5.6L/100km误差值很小,具备参考意义,整体水平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