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上市 售13.68-14.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0 20: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5月20日,广汽传祺GS4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14.6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跑SUV,基于广汽GPMA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1.5T 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与普通GS4呈现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脸配备分体式前格栅,箭雨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与上半部分格栅完美融合,灯腔内闪电造型的LED日行灯成为了新车前脸的点睛之笔。保险杠两侧造型富有层次感,与LED雾灯组成T字布局。

  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溜背造型,C柱倾斜角度可观,,整车风阻系数为0.295,黑色车顶与红色车身产生强烈的撞色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车尾造型垂直,后备箱鸭尾与车侧分段式腰线的高度基本一致,呈现高腰设计。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尾风格简约、时尚,保险杠内置双边单出排气。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沿用家族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GS4完全相同。环抱式中控台造型垂直,枪灰色饰条组成立体X造型,整个中控台显得很有层次。中控台采用软皮材料包裹,档次感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出众。红黑双色内饰,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与整车产品定位相符,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内饰配备双12.3英寸屏幕,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集成了车载微信、腾讯TAI生态、语音识别等以及海量娱乐资源。

  广汽传祺GS4 Coupe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WDCT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SUV产品线发展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担当着品牌销量的重任。近期,轿跑SUV浪潮彻底席卷了国内SUV市场,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广汽传祺涉足该领域的时间节点较晚,目前市面上已有许多优秀的国产轿跑SUV可作为GS4 Coupe的竞争对手。对于广汽传祺品牌而言,传祺GS4 Coupe的上市终于弥补了在轿跑SUV领域的空白。基于已拥有雄厚用户基础的传祺GS4车型打造,传祺GS4 Coupe具备一定先天优势,结合此次公布的13.68-14.6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有望厚积薄发,快速在这片新兴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