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宋MAX DM大 这款上汽MAXUS插混MPV实力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8 09:09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来,除了7座suv车型外,mpv车型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家庭消费群体的首选。而在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的眼下,插混和纯电mpv车型又成了他们新的追求。为此,很多国产品牌开始打造相关车型来满足他们的心愿,在这其中,上汽maxus 为这些人带来了一份新的选择—— euniq 5 plug in。虽然在插混mpv这片细分市场中,euniq 5 plug in目前的对手还不太多,但它们个个都不容小视,譬如:吉利嘉际phev、比亚迪宋max dm等等,那么想要与它们同台竞技,euniq 5 plug in除了支持c2b个性定制模式、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提供5/6/7座灵活的座椅布局可选等优势外,还要有哪些实力?

  同时,在车身高度和长度来说,车辆相比吉利嘉际phev、比亚迪宋max dm这两款车型,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车辆的外观设计即便是不过多介绍也没有关系,因为在euniq 5以及g50上,诸多在外观上的设计特点,消费者们都已经有所领略。所以,我们可以来概括下区分它和 euniq 5比较好的办法,首先可以观察前进气格栅中网内是否有快慢充接口和车辆侧身的慢充接口,或者直接绕道车辆尾部,看车尾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