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地公务舱再升级 动态体验别克GL8 ES 陆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8 09:06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别克作为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合资车企之一,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留下了许多经典车型,gl8就是其中的典型。长期以来,别克gl8一直活跃于机关和企业的商务出行以及宾客接待,更是没有缺席北京奥运会、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活动。就在不久之前,这款重量级的公务车迎来了改款上市,目前的官方售价为23.29-32.99万元。那么改款之后的别克gl8表现如何,是否能够给到我们足够的惊喜呢?

  说实话,这是一台开起来让人昏昏欲睡的车,当然这也或许是它最好的评价,作为mpv市场的领军车型,新款别克gl8开起来的感觉足够舒服,尤其是底盘悬架的过滤震动也比较彻底,在超车或者过弯时悬架还依旧能够提供比较好的侧向支撑,车内也基本感觉不到大的侧倾。

  同时第二排座椅作为车内的头等舱,在舒适性方面真的做的挺不错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都有配备,宽厚的座椅以及航空头枕的搭配使得乘坐感也比较舒适。要说还有哪些地方略显不足,那就是座椅的调整按键都过分靠近门板侧,在操作的时候不是特别方便,如果能够设置到中央通道处,可能会效果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