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成为放弃买GL8的理由吗?试驾大众威然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18 08:54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什么才能称之为商务级mpv?外观大气内饰豪华?乘坐宽敞配置高级?往往说到商务mpv,大部分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别克gl8,它确实符合上述所有要求,所以才会被称之为标杆。不过市场热度长期被一款车型所垄断,对消费者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好事,所以你想不想来点新鲜的?今天试驾的主角威然,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除此之外的产品力如何?我们在文章中好好说说。

  流线造型给你耳目一新

  依旧大众味,但车机亮眼

  第二排简直就是享受

  开着舒服,坐着也舒服

  总结:说实话,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别克gl8 es的样子。不过今天见到威然的实车之后,我对它的外观竟然有点种草了。超过5米的长度,接近2米的宽度,是其车身素质,再加上流线的造型和大量镀铬装饰的应用,气场确实够足。而mpv好不好,一定要看看第二排。作为商务级mpv的威然,我认为在某些细节上的表现还不够商务,比如第二排没有办公电源、比如没有小桌板。但如果抛开商务层次,以家用属性来说的话,我认为威然做得更好,因为其第二排座椅的配置,即使次顶配也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并且3180mm的轴距不管在商务还是家用mpv市场上都会非常吃香。整体而言呢,我认为威然是一辆让你开着舒服,坐着同样舒服的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