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的绅士 试驾2020款沃尔沃S90 T8E驱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沃尔沃S90配备了四区自动空调,空调调节功能全部在屏幕内完成,触控功能按键显示较大且非常清晰,通过主屏幕还可对后排空调风量进行调节。前排乘客需要调节温度时,只要点击屏幕上显示温度的区域就能弹出温度条,随后滑动即可。此外,该车后排空调出风口被设计在了B柱位置,商务感油然而生。

  作为沃尔沃旗舰轿车,沃尔沃S90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自然令人满意。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前排座椅三挡加热等均有所配备,当然如果能加入通风功能的话则更加完美。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空气质量指数系统,车内人员可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空气质量状况,搭配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可让我们减少PM2.5带来的危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