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的绅士 试驾2020款沃尔沃S90 T8E驱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简洁实用 用料精致

  沃尔沃S90的内饰沿用了简约至上的设计理念,尽管这套内饰设计风格已不再令人感到新鲜,但内部运用的大量真皮材质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座舱氛围,令人心情愉悦。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的钢琴烤漆按键也有较强的阻尼感,可实现曲目切换、语音控制、巡航及跟车距离设定功能。

  水晶启动旋钮被放置在了挡把后方,向右侧轻轻扭动便可启动车辆,手感较为紧实。作为沃尔沃品牌的高端车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然没有缺席,内部UI界面简洁实用,与此同时,它还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将右侧的转速表转换为能量输出表,此外内部还可提供车外温度、时间、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信息。

  沃尔沃S90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触控反应较为灵敏。其内部搭载了Sensus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蓝牙电话、车载互联、车联网等功能。另外,在有网络的前提下,该车还支持考拉FM、蜻蜓FM等应用下载。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Wi-Fi链接功能,打开我们手机的热点功能便可将设备连接到网络。由于本次试驾车是新能源入门车型,因此并未配备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令人略感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