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测试广汽传祺GS8S 动力抢眼块头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8 09:18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外观内饰:依旧大气 依旧坚如磐石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8S除了在GS8的基础上,将整车尺寸进行了“瘦身”之外,其外观设计也进行了小幅革新。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相比于现款传祺GS8,前脸更加凶悍。尾部的主要变化还是集中在了后包围上,熏黑装饰以及夸张的造型使其更加紧凑的车身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特性。

  编辑点评:

  传祺GS8S的定位十分精准,那就是需要大空间、需要舒适性,但不需要四驱和7座的用户。可能大家会觉得,怎么可能有人会这样选车?但据我的了解,这样的人真的不在少数。他们并不想拿它去越野,而是希望带上一家人去舒舒服服的旅行,这样看来两驱和舒适性就尤为重要了。然而,当你买了一辆7座SUV,你又有多少次满载了6-7人呢?肯定会有人说,小编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等你有这种需求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但我想说,相比这种尴尬,每2年需要上线检验,才是真的烦恼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