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宝马M760Li 旗舰车型的非凡风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6 09:04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从1987年宝马首次在e32 750il上使用v12发动机以来,才刚刚过去了33年,这对于人类来说才刚刚正值壮年,但对v12发动机来说,因为“环境的恶化”它不得不被“勒令”提前退休。与m760li相处的时光会让你意犹未尽,它讲给我的那些故事,请听我娓娓道来。

  bmw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勾勒出动人心魄的凛然姿态。停在钢铁丛林中会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这就是旗舰的气场。能穿透600米黑暗的bmw激光大灯技术,给了它一双镭射眼。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结合抬高的引擎盖设计赋予新bmw 7系更具冲击力的鲜明风格。

  侧面的镀铬饰条从鲨鱼腮延伸至后轮轮拱,即使静若处子也能感受到气流划过车身时,优雅的气息。

  霍夫曼斯特拐角后边的v12标志告诉世人,m760li在宝马家族中位于真正的食物链顶端。这也是外观区别于730li和740li最明显的地方。

  立体浮雕式led尾灯加上新bmw 7系专属的贯穿式灯带,使得尾部的立体感更强。而豪华设计套装v12的尾标和m运动设计套装m760li的尾标从不同的立场体现其地位。给后车传递的信息都是一致的:劝你保持车距。

  当后门打开时,我相信你会自然而然的坐上去。还等什么?上车吧!

  bmw智能后排触控娱乐系统带有两个10英寸的触控屏幕,中央扶手上的7英寸平板电脑可以将车内80%的操作玩弄于股掌之间。除了娱乐控制,车内氛围灯甚至玻璃天窗和百叶窗都可以完全掌控。

  脚踩天使之翼迎宾毛毯,头顶6色星空车顶,这就是私人头等舱空间该有的样子。全merino真皮及菱格纹扩展缝线充斥着奢华的味道,真皮质感柔软蓬松,加上后排带有加热、通风和8种按摩功能,还有双腔自适应空气悬架所带来的的“魔毯”体验让人更向往m760li的后排,可以让疲惫很好的释放。15升的冷藏冰箱可以放下两瓶香槟,让车内的时光更加幽静别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