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广汽传祺GS4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不断提升,国内消费者越来越能真切感受到“花小钱办大事”的感觉,这一点从全新换代的广汽传祺GS4身上便可见一斑。这款曾经的“网红”车型凭借着更精致的颜值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再次重返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其超高的性价比令人无法忽视。那么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针对2020款广汽传祺GS4的实用性方面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在高性价比的背后,关乎日常家用的方方面面它是否也能做到尽善尽美。

  测试车辆:2020款 广汽传祺GS4 270T 自动至尊版

  官方指导价格:15.1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锁车时需要触控把手后方的凹痕装饰即可完成操作,但与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触控上锁不同,2020款广汽传祺GS4需要将手指在凹痕装饰上停留1秒左右才可完成上锁操作,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误操作,而解锁时则仅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即可感应解锁。该功能仅前排双车门支持,后排车门则未配备。测试过程中,解/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的形式,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控制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通过“L”“R”按键选择调节对应方向的外后视镜,然后通过前方的方向键完成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的操作。调节过程中,可调范围较大,拨杆与镜面之间未存在明显延迟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车内拉手,随后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内侧的开关,直接上掀即可完成操作。发动机舱盖为手动支撑杆,开启并不繁琐,在同级别中较为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