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六座中型SUV也敢叫Coupe?试捷途X70 Coup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06作者:朱光宇 编辑:王厅

  说起coupe轿跑suv,我想您心里肯定已经脑补到了这类车型的样子,大溜背的设计十分前卫,不过今天为您带来的这款车型虽然叫coupe,但是却和我们想象中的溜背设计不太沾边,可是它却又有着相当出色的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它就是捷途新推出的x70 coupe,顶配售价仅13万,还有个性套件加持,看上去相当有感觉,动力上也绝对够用,究竟开起来表现如何?别急!我们试给你看!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动力数据,捷途x70 coupe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经济模式下,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此刻的油门踏板的调校比较慵懒,初段动力输出也相对较温柔,该模式下还是比较适合城市中走走停停的佛系驾驶,放松心态则能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

  切换至运动模式,油门踏板及变速箱的反应变得积极起来,依托于较好的动力储备,整体的动力输出令人满意,而中途再加速时甚至还能提供一定的推背感。虽然动力储备还远远谈不上充沛,但绝对够用了,积极的响应在日常驾驶时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去完成加速和超车动作。

  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表现还算出色,变速箱的反应对车辆加速性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升降挡时能保证动力连贯而顺畅,即便在拥堵路况时频繁操作油门和刹车,变速箱也能聪明的保持合适挡位,突然深踩油门急加速,反应虽然要慢半拍,但它也可以连降两挡来保证动力传递。

  悬架对于路面上大部分颠簸和起伏都进行了过滤,也可以在抛跳后及时拉住车身不产生多余晃动,对于细碎颠簸路面的处理也十分优异。整体的调校还是相当稳健的,即便作为一台车身高大的suv来看,对于侧倾的抑制也十分出色,大大增强了驾驶信心。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捷途x70 coupe进行了实拍解析,究竟为何称其为个性suv,您可以移步至上图链接文章中寻找答案。

  回到文章最初的问题,首先捷途x70 coupe上搭载的这套1.6t 7dct的动力组合虽然谈不上动力充沛,但是应付家用完全足够了,成熟稳重的底盘调校及转向设定也带来了十分舒适的驾乘质感,结合其落地仅13万的售价而言,捷途x70 coupe有着极为实用且耐用的品质,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佼佼者的存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