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依旧出色 抢先试驾广汽丰田C-HR E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7 08:57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外观与内饰回顾

  外观方面,c-hr ev在保留c-hr个性潮流的设计同时,根据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一部分的调整,例如前脸的前格栅,侧裙包围、以及尾翼等等,令新车更具有电动车的标识和特征。可以说,c-hr ev颜值依旧出挑。

  内饰方面,c-hr ev依旧是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时尚设计,驾驶员视角的中控布置带来很强烈的运动风格,同时内饰软质包覆也相当多,带来更加好的质感。此外,c-hr ev也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以及中控下方的usb接口等等,令档次感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总结

  通过试驾来看,c-hr ev的操控性依旧保留了c-hr的特色,同时在动力上有着电动车的迅捷感受,整体是一台非常好开的车型。而其续航里程也达到400km,是一台高品质的合资suv,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在接下来,我们也将对其的实际续航表现进行更多的体验,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