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遗憾的美 试驾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是路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的首款产品,新平台采用了大量的超强度钢以及铝制材料,配合激光焊接技术的运用,在减轻重量之余还保证了结构强度。副车架同样采用铸铝材料,下控制臂为锻造铝制材料,此外后悬架也有升级,多连杆系统与揽胜星脉所采用的相同。

  全新平台的使用让新车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主要体现在灵活性。簧下质量的减轻让转向变得十分轻盈,车尾寻迹性也很好,虽然极光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955kg,但依然没有任何的笨重感。

  四驱部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标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6+1种地形和驾驶模式。ATPC全地形控制系统也让越野变得更加“智能”,可以在1.8-30km/h的车速范围内启用,将调节与控制全部交由车辆自动完成,驾驶员只需要把控好方向盘即可。路虎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在极光上需要进行选装,试驾车并未配备,因此没能进行体验。

  在发动机舱内部,全新极光针对进气口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位置更高且更独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涉水能力。虽然极光只是一台城市SUV,但顶着路虎揽胜的名号,实际表现完全不用担心,别太“越界”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