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长安CS75 PLUS 2.0T+8AT有多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39作者:吴鸿伟编辑:王厅

  最近有朋友问我:“15万元的购车预算,打算选购一台动力足、空间大及安全性高的紧凑型SUV,长安CS75 PLUS值得入手不?”确实在火爆的SUV市场中,十几万级别的紧凑型SUV一直都是很多消费者优先考虑的目标,这细分市场中可供选择的车型也着实不少。而长安CS75 PLUS便是该级别市场中热度较高的车型之一,自上市后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俘获了一群忠实的用户,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要知道在目前车市萧条的大环境下,长安CS75家族的销量居然能逆势增长,上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8424台,连续6个月稳居SUV销量榜单TOP2,这些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CS75 PLUS,那么它实力是否真的足够出色呢?值不值得选购?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去深度测试看看。

  长安CS75 PLUS有1.5T及2.0T两种动力六款车型配置可以选择,厂商指导价为10.69-15.49万元。此次我们拿到的试驾车型为2020款长安CS75 PULS 2.0T旗舰型,为全系的顶配车型。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非常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风格,年轻化的设计也符合当下审美潮流。整体造型极大的还原了长安“御岳”概念车的设计,极具个性的同时也颇具未来感。

  霸气威武的大尺寸中网设计也是目前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视觉冲击力。黑色蜂窝状的中网加上红色饰条、仿碳纤维饰板以及红色“S”标识点缀,营造出更为浓厚的运动氛围。

  全LED冰晶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加上贯穿式的LED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雾灯区域的造型设计也很有攻击性,也是前脸极具特色的设计元素之一,彰显个性。

  车侧的线条流畅锐利,肌肉感十足,很有硬汉风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设计加上底部红色饰条的点缀,整体运动范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达到了2710mm,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后视镜的尺寸较大,有着不错的视野。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全景影像摄像头、并线辅助、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等功能。

  采用花瓣造型设计的多辐式轮圈,精致美观的同时也很有运动感。轮胎采用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轮胎,规格尺寸为225/55 R19。

  车尾的造型也很有意思,多线条勾勒令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双边四出的排气口及仿碳纤维尾翼则是精髓所在,很有战斗气息。

  尾部的点睛之笔当属这凤凰火焰LED尾灯,造型十分前卫,突显设计功底。夜晚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出彩,辨识度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