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领克05 颜值高实力派/首创“车分享”

来源:58车时间:2020-04-24 09:42作者:赵帅编辑:赵月

  领克这几年动作频繁,推出了领克01、领克02、领克03、领克03+,现在又出了领克05,与前几款车型一样,领克05依旧采用线上预定的方式进行销售,前不久限量1005台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开启预售,随后领克05迎来了全国首次动态评测试驾活动,我们这次是借助“车分享”功能,是无钥匙、无接触的接力来试驾领克05,很有意思,请跟我来一起感受一下。

  得益于领克05强大的智联DNA,疫情当前,领克05首创无钥匙、无接触的“车分享”接力试驾模式,不仅响应疫情期间需保持距离的号召,同时也以智能科技开启了全新试驾新体验。我们此次取车完全是通过手机的App进行操作,并不需要车钥匙,免去与工作人员的接触。

  这个功能的亮点很多,车主只需通过手机App输入对方电话号码即可将车辆使用权授权给家人或朋友,被授权者获得控车权后,通过手机APP远程解锁后,使用数字钥匙启动车辆。

  开始聊设计前先回顾一下领克品牌旗下的在售车型,从而了解一下这款新车05的定位。

  领克05是目前最新的轿跑型SUV,尺寸跟01很接近,轴距相同,竞品车型锁定一系列合资品牌的轿跑型SUV。

  外观保留了部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但也做出了更多的突破与改变。发动机舱盖上平行分布的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与两端的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