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美式豪华”该有的水准 测试林肯冒险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2 10:09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在百年汽车工业长河中,能够经历战争洗礼以及残酷市场竞争而传承至今的品牌,大多均形成了独有的基调和风格,如意大利品牌的极致性能和浪漫、德系品牌的精工制造以及美系品牌的“美式豪华”。众所周知,林肯作为“美式豪华”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下又将演绎怎样的华章呢?

  我们今天所测试的车型为林肯冒险家,该车定位豪华紧凑型suv,同时也林肯品牌首款进行国产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万-34.58万元。可能有人疑惑,一个紧凑型suv如何能代表“新美式豪华”?

  冒险家作为林肯寄予厚望的产品,在静态产品实力上绝对无可挑剔,同时不到25万元的起售价也让我们看到林肯的诚意。那么,冒险家的测试成绩以及开起来的感受是怎样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0-100km/h加速测试:

  100km/h-0刹车测试:

  可以看出,冒险家的刹车系统在连续测试的情况下,制动成绩非常稳定,这表明该车热衰减并不明显。另外,38.59秒的制动距离绝对符合豪华车该有的水准。

  绕桩测试:

  冒险家在绕桩环节表现出了不错的可控性,即使把绕桩速度逼近该车的极限,整车姿态依然非常优雅,同时能够给到驾驶员不错的信心,这也表明该车在运动性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建树。

  油耗测试:

  性能测试得出是客观数据,同时也是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表现,而我们平时大多时间还是在铺装平稳驾驶。冒险家在日常行驶中,整体表现出来不错的质感,不管是动力的平顺性还是底盘的韧性,均为豪华车该有的水准,让人很难挑出致命的毛病。

  除了节能和运动模式之外,冒险家还配有标准、防滑、复杂模式,可以适用于不同驾驶场景下,其中防滑模式也就是常规的雪地模式,在北方地区的冬天还是非常受用。

  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冒险家的悬架系统,虽然整体偏向舒适风格,但在高速过弯还是能够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同时在连续颠簸路面,悬架的回弹非常迅速且具有韧性,给人一种“q弹”的高级质感。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林肯旗下车型隔音有着很高的期待,即使是一款紧凑型suv,林肯依然在顶配车型配备了四个车门的双层隔音玻璃,其他车型则在前面两个车门配备双层隔音玻璃,这一点可以说将“新美式豪华”演绎到了极致。从实际体验来看,林肯冒险家的隔音也绝对是“越级水准”。

  写到最后: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冒险家绝对是以“黑马”的姿态入局,且不说其漂亮外观和内饰、标配五十多项豪华配置,单说在这一级别配备座椅按摩便足以秒杀竞品,更不用说冒险家入门车型即搭载2.0t 8at的动力总成,这点相比竞品要厚道很多。

  通过以上评测大家可以看出,林肯冒险家这套动力总成拥有非常不错的动态行驶表现,尤其是极具高级感的底盘和优秀的隔音水平,都让我感觉在开更高级别车型。总得来说,冒险家作为首款将价格杀入25万元以下的豪华紧凑型suv,其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未来也有望分割德系bba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