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豪华后驱车 试驾凯迪拉克CT4 28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1 08:53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要说前一段时间哪款车型最受关注,毋庸置疑就是凯迪拉克ct4。以李如儒、李晨nic、袁姗姗、关晓彤、李佳琦等直播大咖和网路潮人从各个维度进行产品的揭秘,这场潮流直播秀不仅收获了年轻群体的一致好评,同时凯迪拉克ct4以降维打击的方式在与竞品的比拼中占有明显的优势。要说它开起来的感受到底如何,是否依旧具有超越同级的体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吧。

  ct4整体给我的感觉是一台不错的运动型家轿,它有着鲜明的特色,2.0t发动机 8at变速箱、50:50的车重比以及同级别唯一后驱都是它的优势所在,而转向手感和制动踏板给人的感觉会偏重,对于驾驶者来说需要时间来适应,不过这也难以掩盖ct4本身就不错的驾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