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鱼和熊掌可兼得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操控性能上,皓影锐·混动配备了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在过弯时能给车辆十足的侧向支撑,过滤路面细碎的颠簸也相当到位,而驶过落差较大的坑洼或遇到连续减速带时,虽然车内能感受到路面传来的冲击,但处理过程利落,不会察觉到多余的震动。在转向方面,方向盘手感较为轻盈,车头寻觅非常灵敏,有点开性能车的味道。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有一丝丝沉重,给了我们十足的操控信心。

  皓影锐·混动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表现非常灵敏。当前车起步时候,我们只需轻点油门,车辆就会跟随前车起步加速。而当前车减速或刹车时,车辆会迅速做出判断,并跟随前车减速直至停止。当遇到弯路时,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系统会发挥自身作用,方向盘会微微向弯一侧进行转动,帮助驾驶员以及车辆进行姿态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