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鱼和熊掌可兼得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皓影锐·混动配备的双区自动空调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可以通过触屏或物理按键操作,操作界面直观,蓝底白字标识非常清晰,与此同时该空调的制冷速度也让人满意,且开启后并无太大噪音。该车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样没有缺席,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在舒适性方面,皓影锐·混动做得同样到位。面积超大的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的采光效果,真皮座椅质地较为柔软,同时前后排还配有三挡加热功能,乘坐后具有极高的舒适度。此外,HUD抬头显示功能也减少了驾驶员低头看仪表盘的频率,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后排中央扶手还配备了操控面板,可对天窗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另外,后风挡还加入了遮阳帘,这些均提高了后排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