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鱼和熊掌可兼得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来到内饰,皓影锐·混动依旧给我们熟悉的味道,延续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微微倾斜角度的中控台也增加了前排乘客操控的便利性。此外,中控台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简单平直的钢琴烤漆饰条以及灰色金属拉丝饰板,可以完全勾起你的驾驶欲望。

  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由于该车是混动版本,所以燃油版车型上的转速表被更换为能量输出表,并且在下方还可显示出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等多种信息。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为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较为全面,可以操作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语音等功能。

  7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虽然不算大,但内部功能却非常完善,其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能互联系统,内部菜单设计简单明了,上手没有任何难度,但是在反应灵敏度方面还有提升的余地。功能支持电话语音控制、酷我音乐、车联网、高德导航、蜻蜓FM、APP下载等多种功能。此外,系统还支持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等操作,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为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