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鱼和熊掌可兼得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古人云:“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这首《孟子,告子上》我想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但往往只能选择其一而放弃另一个。这样的道理在我们购车时同样适用,以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为例,虽说现在利好的新能源政策可以让我们选购纯电动车型或是插电混动车型,但是这些新能源车型相对高昂的售价以及较长的充电时间,也着实让消费者头疼不已。那么,有没有鱼和熊掌可兼得的选择呢?就在近日,身处摇号大军中的小编有幸试驾了皓影 锐·混动,随即恍然大悟,油电混动车型正是可以兼得的选择啊!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完本文你就会明白了。

  外观:颜值新高度

  广汽本田近两年迎来了产品设计的革新升级,几乎每一款新车都刷新了以往人们对它的认知,而皓影也被网友戏称为最美本田,本次试驾的锐·混动幻夜版则更加惊艳,全黑色的车身以及熏黑轮毂好像一位武士一样,给人以不怒自威的感觉。

  正面来看,该车大量运用了横向线条设计,给人大气精致的视觉感受。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上沿,看起来更具攻击气势,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皓影锐·混动侧面线条优美舒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强光下可显示出强烈的光影效果。尾部设计别具一格凹凸有致,展现出极强的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从两侧雾灯引伸出的黑色饰条贯穿整个车身且在后保险杠上沿相会,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高挑。

  细节上,本田LOGO采用了蓝色描边,凸显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而在LOGO下方,新车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毫米波雷达,具有侦测前车距离以及自动调整车距功能。全LED大灯造型较为扁平,并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看上去更有豪华感,L形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且还采用熏黑设计,同时D柱上的黑色亮条内还暗藏着竖状转向灯,颇具新意。

  另外,新车在翼子板处还增加了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这些细节同样显示了其不凡的身份。19英寸熏黑轮毂造型时尚,与黑色车身搭配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系列,在行驶时具有绝佳的静音性,型号为23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