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怎一个稳字了得 试驾丰田亚洲龙双擎旗舰版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4-20 10:02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丰田在这几年给大家制造了很多惊喜,惊喜也源自TNGA架构下的全面年轻化。而亚洲龙很容易被当做是一款全新产品,其实这台车只是之前没有引进而已,在美国市场他早已积累了一定的用户群体。这一代已经是第五代产品了,前几代产品一直都是针对北美市场所打造。不过引入中国市场后也取消了V6版本,换上了两款中国市场很经典的发动机,并且加入了双擎动力。

  在上市的时候,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之间的关系也被大家非常关注,毕竟他们都是出自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作为一汽丰田的旗舰轿车,亚洲龙也被很多人拿来和雷克萨斯ES比较。我们这次拿到的试驾车为指导价28.98万元的2.5L双擎 Limited旗舰版,也就是全系的顶配版本,那么这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虽然是台中年座驾,但亚洲龙却一点都不油腻

  来自丰田TNGA架构下的新车和换代车型,都拥有着同级最年轻的外表,这也是没有争议的。亚洲龙同样如此,在丰田的产品阵列中,亚洲龙的前格栅面积是最大的,这代表它是丰田旗舰车型的身份,大面积镀铬闪闪发光,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设计到了两个竖条状的导风口,通过降低风阻系数,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

  亚洲龙定位于B+级别的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4978/1849/1435mm,轴距为2870mm,的确比雷克萨斯ES还要稍稍大一些。由于亚洲龙与雷克萨斯同样在GA-K平台中诞生的缘故,这样的参数表现就显得比较平常了,这也是为何亚洲龙能够有着与雷克萨斯相媲美的车身设计。

  关于配置方面我本人有一个小不理解,这台混动顶配车型无钥匙进入功能只出现在了主驾驶,而车内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装个四门无钥匙进入有那么难吗?我说的是顶配车型。

  18英寸多辐轮圈显得有些油腻,与彻头彻尾明显激进一些的风格背道而驰,可能年级偏大一些的中年人会认为比较稳重吧,轮胎配的是韩泰VENTUS S1 noble2,尺寸为235 45/R18。

  车尾相比车头稍显稳重一些,贯穿式尾灯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了,亚洲龙尾部的这种宽厚感是明显区别于凯美瑞的,看起来更加饱满也显得更高档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