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质感均有提示 试驾蔚来全系ES8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0 09:50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在上市仅一年多之后,蔚来就带来了全新的es8,产品更新地可谓相当迅速。全新es8在去年12月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公布了售价,而首批车也将正式交付给用户。源自用户需求的它,在有着188项升级之后,究竟有哪些改变,开起来是否也变得更好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注: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测试用车,并非最终量产版,因此在一些功能配置方面会与量产车型有所出入,还请理解。

  外观变化主要在细节 高颜值与科技兼顾

  老款es8其实在颜值上,已经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因此仅是改款的全新es8,在外形设计以及车身轮廓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例如醒目的家族式“x-bar”前脸,分体式的大灯,依旧得到了保留 。全新es8的变化主要还是集中在一些细节上,另外此次拍摄的车辆颜色也是新增的,官方称之为南极星蓝,阳光照射下看起来十分深邃。不过这个颜色不在标配清单,需另外选装,价格为1万元。

  全新es8前脸变化最明显的,就是“x-bar”银色饰条的下半部分变得更加粗壮了,相比现款看起来会更具力量感。另外两侧的进气口装饰造型也变得狭长了一些,辅以钢琴烤漆的材质,视觉上更加精致。

  当然,进气口也不仅仅是装饰,内部是真正贯通的,在行驶时可以减轻前轮拱内的乱流,为这个大家伙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另外,全新es8的雨刮水加注口,也从前杠左下方的位置,移到了与es6相同的前风挡下方,相比之前那个颇为玄密的机关,这个位置对于日常车主自己添加来说,要便利不少。

  至于大灯,虽然造型轮廓上没有变化,但全新es8加入了流水式转向灯,亮起时有着更强的科技感。此外,大灯内部也稍有修改,镀铬部分减少了,配合上熏黑的处理,让大灯看起来要更加深邃有神。

  侧面的变化如果我不告诉你,可能大多数人都发现不了,那就是下方的横贯式镀铬条位置下移了,与前后杠上的镀铬条平齐,以营造更强的精致氛围。至于外后视镜依然采用了双色处理。

  钥匙方面全新es8也有变化,除了有和现款相同的传统遥控钥匙外,它还会配备一张nfc卡片钥匙,日常只要将卡片贴近b柱即可解锁,以解决那些手机不支持nfc功能用户在使用时的不便。

  左右两侧的充电口盖也改为了与es6相同的电动开启功能,如果是用蔚来家用充电桩充电的话,只要充电枪靠近,充电口还会自动打开,方便的同时,也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轮圈方面,签名版车型有5种轮圈样式可选,尺寸上有19英寸、20英寸、21英寸三种,此外,还有一款碳纤维铝合金轮圈可选,价格为8000元。此次试驾车搭载的是最大的21英寸轮圈,双色旋风造型看起来颇为运动。另外全新es8还会搭载马牌的自修复轮胎,避免郊区扎胎但又找不到修理店的尴尬,轮胎规格为265/45 r21。

  全新es8的前四活塞刹车卡钳依旧为brembo代工,工程师优化了活塞孔径,以获得更好的制动性能。

  来到车尾,乍看之下,最大的变化好像就是下方保险杠上多了一条镀铬饰条,增添了一些层次感。其实它很多的变化,需要把车尾的所有灯点亮才能够体现出来。

  全新es8的尾灯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部结构上,转向灯同样采用了流水点亮,此外刹车灯由之前的led灯珠,改成了更为纤细两条的led灯带,看起来会精致一些。

  还有一大变化就是高位刹车灯,相比老款车型要长了不少,基本上与上尾翼齐平,除了点亮时能够更为醒目外,也展现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