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奔玩纯电到底行不行 深度测试北京奔驰EQC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0 09:22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在去年11月8日北京奔驰推出了量产纯电suv—eqc,作为旗下首款国产纯电suv它对品牌的意义非同小可,eq系列可以说是奔驰新能源的标志,同时eq系列的出现也开启了进军新能源界的一大重量级电动品牌。

  其实早在2016年巴黎车展,概念车generation eq就已经正式亮相了。而奔驰eqc则是其首款产品,车辆延续了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在身上还是可以找到很多相似之处的,而量产车上市后还推出了两款外观套件 。

  奔驰eqc电池组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软包三元锂电芯,系统总容量为85kwh,用户可用容量为79.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公里,同时表显预估续航会随历史能耗、驾驶模式、空调开闭等因素动态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