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标后的诚意之作 试驾2019款BEIJING EU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去年年底,北汽集团将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整合后,正式发布了BEIJING品牌,并发布了时尚感极强的“BEIJING”字样LOGO。同时,旗下首款车型EU7也正式上市,凭借这款代表着品牌向上、技术向上,智能网联向上后的全新产品,BEIJING品牌意欲实现向上突破。以往我的印象中,北汽新能源在细节上的把控总是差了那么点意思,而这几天与它的接触中,以往的北汽印象全部被打翻,好感接二连三的涌出。

  外观:全新设计风格 科技感更强

  BEIJING EU7定位于中型车,而鲜有同级别车型与之处于相同的价位区间,因此它的车身尺寸是一大优势,车身长度和轴距达到了4805mm和2785mm,车内乘坐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就外观整体而言,BEIJING EU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彻底摆脱了北汽新能源车型的影子,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也略带一丝科幻感。车身侧面来看,刀锋式轮辋造型很符合新能源身份,能够有效地降低风阻,搭配上犀利的腰线,非常时尚。车尾拥有着较多元素,整体的布局与车头遥相呼应,并且辨识度较高。

  细节方面,车头元素比较丰富,两侧头灯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以一条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有效的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而镀铬条中央下放标有全新的“BEIJING”LOGO字样,时尚感较强。此外,头灯下方“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堪称点睛之笔,为车头增添不少气势。

  车尾两侧尾灯以及下方“C”字型灯源均与车头相呼应,同时也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它的印象。两侧尾灯中央同样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上方“BEIJING”LOGO字样占地面积较大。轮胎方面,试驾车搭载的是佳通Comfort 225v1轮胎,具体尺寸为225/45 R18。

  BEIJING EU7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其中快充接口位于车头LOGO内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接口位于燃油车常见的右后翼子板处,慢充模式下,10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此外,EU7还配备了VTOL和VTOV功能,直白点说就是动力电池可释放220V低电压,消费者自驾游时可进行火锅、烧烤,同时也可为其它车辆供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