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秒破百四驱SUV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9:45作者:朱光宇 编辑:王雨

  说起轿跑suv,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车型是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但是由于豪华品牌的品牌溢价,肯定会让很多预算紧张的普通人难以染指。不过您也不用沮丧,吉利新推出星越魅影骑士版,售价不到18万,还有运动套件加持,看上去相当有感觉,动力上也不容小觑,其搭载一台2.0t高功发动机还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究竟加速表现如何?底盘表现怎么样?别急!我们试给你看!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动力数据,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h-4g20tdb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

  舒适模式下,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此刻的油门踏板还稍显懒散,初段的动力输出也相对偏疲软,该模式下还是比较适合城市中走走停停的佛系驾驶,放松心态则能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

  依托于优异的动力储备,中后段的动力爆发令人满意,中途加速时甚至还能提供一定的推背感。虽然动力储备还远远谈不上过剩,但绝对算比较充沛了,积极的响应在日常驾驶时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去完成加速和超车动作。

  可一旦切换到运动模式,这辆轿跑suv运动的一面就展露无遗,为了营造强烈的运动感,此时星越魅影骑士版的动力输出不再有任何克制,油门调校也变得灵敏起来,哪怕只是轻踏油门踏板,车辆也会有前窜的直接反馈。

  8at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表现出色,变速箱对线性而顺滑的加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升降挡时能保证动力连贯而顺畅,即便在拥堵路况时频繁操作油门和刹车,变速箱也能聪明的保持合适挡位,突然深踩油门急加速,它也可以连降两挡来保证动力传递,但降挡动作依然比较柔和,缺少些果断。

  悬架对于路面上大部分颠簸和起伏都进行了过滤,也可以在抛跳后及时拉住车身不产生多余晃动,对于细碎颠簸路面的处理也十分优异。经过体验不难发现,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虽然不像性能车型那样注重操控,但是整体的调校还是相当稳健的,即便作为一台车身高大的suv来看,对于侧倾的抑制也十分出色,大大增强了驾驶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