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本田新款冠道 空间奢侈/动力强劲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6 09:50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大空间SUV一直是国内非常火热的车型,而本田又是空间利用方面的行家里手,所以广汽本田冠道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一直以其宽敞的后排空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冠道迎来了其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冠道在产品力方面发生了哪些变化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新款冠道于3月31日上市,目前全系车型的指导价格为22.00-33.28万元,和老款保持一致,但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为售价33.28万元的370TURBO 四驱双色至尊版,也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接下来咱们就从外观开始,看看它的产品亮点有哪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