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进口奔驰A级 年轻人的第一辆三叉星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6 09:4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看到本文标题,熟悉数码圈的小伙伴应该能第一时间想到小米(米家)。从年轻人的第一部手机到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第一口锅,小米(米家)盯准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众多设计风格相近、质量过硬、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同时成功带火了“年轻人的第一+量词+名词”这一句式。而在汽车领域,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是90后们初次选购时重点考虑的对象,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并不主打性价比,但别忘了在马斯洛理论中,层次越高,认同需求越强烈。今天,就让我们来重点考察一下年轻人的第一辆三叉星——进口奔驰A级。

  目前进口奔驰A级全系提供三款车型,其中包含两款1.3T(A 200)车型与一款2.0T(A 220)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5.78-31.28万元。

  提供大量选装配置是豪华品牌的基本特征之一,这样可以较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除几何多光束LED大灯、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外,测试车型基本把能选的选了个遍。

  询问了身边的几位90后朋友,其中一部分人认为进口奔驰A级颜值很高,另一部分人原本不是很适应它现在的长相,但看多了就觉得顺眼了。与CLS级相似度高达90%的前脸让这款小车一出生就自带流量,也许你现在还不习惯它的“三角眼”,但也没准会有“真香”的那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