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雪佛兰畅巡试驾 给你多一种纯电动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6 09:38作者:常旭编辑:王厅

  前些年中国品牌纯电动盛行的时候,人们想要更高的品牌定位和认同感,无比期待着合资纯电动的推出。但当合资纯电动真的到来之后,人们又开始嫌弃老套的外观设计和鸡肋般的续航里程。现如今,品牌、续航、配置、服务等在合资纯电动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雪佛兰畅巡就是这样一款颜值颇高、续航尚可、配置不俗的典范合资纯电动车型,在雪佛兰畅巡诞生之前,同为通用旗下的别克就推出了Velite 6试水,随后对续航、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名推出“别克微蓝”。雪佛兰畅巡可以看做是别克微蓝的姊妹车型,在目前选择并不丰富的合资纯电动市场,人们有了多一种选择。

  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车身尺寸相差无几,同为跨界形态,但风格迥异的车身线条使两者呈现出极大的视觉观感。相比之下,雪佛兰畅巡更加硬朗,黑色的下包围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跨界风格更加浓厚,平添一丝丝野性。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没有让车头呈现出特别“怪异”的表情,隐藏式A柱设计让整车从侧面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车尾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组而是通过黑色饰板进行了联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