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 试雪佛兰SUV开拓者R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5 08:53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雪佛兰开拓者是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平台进行打造,也是雪佛兰家族在国内的旗舰车型,它的推出对于雪佛兰品牌来说能够进一步完善其品牌战线,使之更为丰富。同时这款7座suv的推出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也多了一些选择的余地,那么这款车型的驾驶体验究竟如何,是否担得起旗舰的重任,本次我们就来近距离体验一下。

  开拓者给我的体验很不错。作为一款品牌旗舰车型,它在驾驶质感的表现上可圈可点,澎湃的动力传递以及比较快捷的换挡响应,都无愧于rs的名号。同时作为旗舰车型,静谧的空间体验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也使得它在在感官方面也做到了旗舰车型的豪华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