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头率爆表的性能车 试驾腾势X PHEV运动版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4-14 09:45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当猜车的问题条件只局限于“4.3秒的0-100km/h加速、37米上下的100-0km/h刹车成绩时”,因为较快的加速与较短的刹车距离的原因,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绝对会锁定在性能车上。是RS3?是M2?当我说出来这是一款SUV的时候,想必会有不少人感到惊讶。这款SUV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腾势X PHEV运动版。

   百闻不如一见 它属于不“上相”的那一种

  我们生活中也经常能够遇到,拍完照以后相片没有人好看的情况。而这款车同样给人了这种视觉感受,在试驾之前,我在网上也看到了这款车的照片。实际给人的感觉并不算惊艳,但是当看见实车之后,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公园停车场的老大爷都会探过头来问问这是什么车。

  腾势X前脸设计非常圆润,几乎看不到棱角。嘴唇形熏黑进气格栅位于前脸下侧,格栅周围用一条封闭式格栅包裹。与圆润的车头不同,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用一条狭长的镀铬饰条装饰,为整车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并在在前车标底部增加了字母标“DENZA”。综合看来,前脸有很高的辨识度。

  腾势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车身侧面圆润饱满,线条丰富。独特的车窗设计,配合银色镀铬饰条,设计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前翼子板上 “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标识说明了腾势X与奔驰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试驾车型配备了巨大的22英寸金色花瓣式轮毂造型非常抢眼,来自Brembo的前六活塞刹车卡钳也预示着腾势X的制动性能绝非一般。265/40 R22马牌轮胎强大的抓地力与操控性都说明腾势X绝不仅仅只是城市代步工具。

  这里要说一点小瑕疵,轮毂并没有被轮胎完全包裹,而是略有突出,虽有不错的造型但是加大了刮花轮毂的风险。

  车尾的造型采用同样了贯穿式LED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并且有效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而熏黑的尾灯看起来也颇具运动感,后车窗玻璃下方增添了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