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是SUV更是一辆越野车 MAXUS D90 Pro试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3 08:56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我们经常能从电视节目中听一些主持人管suv叫越野车,其实不是随便一辆suv就可以被称为越野车,因为越野车这个范畴有着比较明确的标准,目前我们在城市中看到的那些suv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就在昨天,国内市场上又多了一辆可以被称为越野车的产品——maxus d90 pro。

  外观——延续d90设计,越野氛围加强

  d90 pro的定位是一款注重越野的越野车,所以竞品可以很自然的联系到同样标榜硬汉越野的哈弗h9,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两车的尺寸对比。

  经过对比,我们会发现,这款车的车身相当大,在同级别的7座suv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这么长的一款车还要讲究越野能力,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个咱们之后再说,还是先来看看车辆的静态表现,对车辆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d90 pro的外形基本上是在普通版d90基础上修改而来的,不过在越野氛围上进行了加强。

  对于这款车的外观,亮点主要集中在车辆的黑色运动套件上,车身一周都可以看到越野套件的身影,最重要的轮胎自然也不会被落下。

  内饰及配置——“堆料狂魔”

  都说咱中国是基建狂魔,而在我看来,咱中国汽车品牌的产品则是“堆料狂魔”,d90 pro就是一个堆料狂魔,别看它的定位是一款越野车,不过内饰用料、配置都不含糊。

  静态评测总结:静态部分我也不想做太多的介绍,毕竟静态部分还不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总结来说,d90 pro够大、够大气、够时尚、内饰够运动、内饰用料够厚道、配置够丰富。下面我们来看看动态部分的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