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 试驾广汽传祺GS8S 2.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3 08:53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还记得传祺gs8刚刚面市的时候很多人被它的外观触动,而更深入的了解这款车后发现它的产品力也十分让人赞同,而今天眼前这台传祺gs8s并不是前者的运动版,新车在尺寸方面亚于gs8更可以说在有着较强的实力的同时只是缩减了体积,那么有着较强的账面实力时,真正体验到会是什么感觉,我们慢慢品。

  新车外观延续了gs8的设计,霸气的外观以及魁梧的身材让人想上前多去了解它一下,led大灯可能并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但这款led大灯的设计让很多人称赞,独特的设计以及宽大的体型,在路上引起很多人的目光。

  环抱式内饰设计显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纯黑配色较为低调,中控台的实体按键较少,大多数功能可在10.1英寸中控屏中操作,全液晶仪表的科技感十足,同时画面细腻,转速指针滑动的帧数很高,并无卡顿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