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SUV新主力 试驾第二代广汽传祺GS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家用车追求的是什么?溯其根源,无非是耐用性和经济性。在此基础上,靓丽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动力成为了加分项。而对于自主品牌家用车消费者来说,耐用性和经济性这两点的占比会更高一些。如今,随着自主品牌技术水平和产品力的跳跃式提升,使“花小钱办大事”成为了可能,就像此次的主角——第二代广汽传祺GS4,俨然已经具备了成为当下家用SUV新主力的实力。

  外观:经典与时尚的融合

  广汽传祺GS4的成功,与其超高的颜值密不可分,而老款车型所采用的“光影雕塑”2.0设计经过四年时间的演变,已经进化成第二代传祺GS4上的3.0版本。得益于此,第一眼看到实车,你并不会感觉到陌生,因为大量的经典元素有着超高的辨识度。同时,重新调整的线条以及对细节的改动,赋予了其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成功规避了家族式设计而带来的“套娃”形象。

  前脸部分,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且与前大灯相连的上半部分,三根镀铬饰条与灯组内部结构根根有呼应,使前脸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中高配车型前大灯均为LED光源,底部的矩阵式转向灯点亮后造型类似钢琴按键,很有设计感。

  车尾设计与老款车型一样饱满、紧致,而最为明显的变化是第二代GS4新增了一条与两侧尾灯相连的镀铬饰条,除了能够拉伸视觉宽度以外,还巧妙的与车头设计元素相呼应,形成了整体风格统一的效果。老款车型“Trumpchi”的英文标识被取消,同时车标尺寸也有所缩减,从而为其它设计元素预留出更多空间。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在车尾下方配备了镀铬仿排气口装饰,其实我个人觉得外露式排气效果更运动,也更符合消费者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