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万价位值不值?车主试驾奔奔E-Star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1 09:26作者:贾玥 编辑:王雨

  再没有什么人比电车车主更懂电车了,天天开着堵在路上超过俩小时,所有的缺点和优点都被无限放大。所以今天我们就请来一位资深电车用户来体验这辆奔奔e-star,看看他对于这款预计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的小车给出什么评价。

  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奔奔e-star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提供四门五座布局。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奔奔e-star低配车型的预售价为7.28万元,即使我们这次拍摄的高配车款,预计售价也不会达到10万元。在7-10万元区间尺寸相近的纯电动车型,包括同样为微型车的欧拉r1和定位于小型suv的北汽新能源ec5。从上面的参数对比可以看出,奔奔e-star的动力性能介于欧拉r1和北汽新能源ec5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