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合资纯电性价比之选 试驾雪佛兰畅巡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31 09:39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翻开雪佛兰的产品线你会发现,它有轿车、有suv、甚至还有稀少的suv和mpv的跨界车,但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嗯,你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它的身影。怎么感觉大家都已经快把市场瓜分的差不多了,这边怎么还没一点火候呢?别着急,今天,它这不就来了!畅巡——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

  车型亮点:

  1、跨界造型、”眯眼“前脸,设计有性格。

  2、悬浮式中控大屏 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最新一代mylink 智联系统,科技感给力。

  3、nedc续航里程410km,搭载低功耗永磁同步电机,至13.1kwh的百公里电耗。

  就如suv和mpv跨界出来的沃兰多一样,雪佛兰畅巡它同样也是跨界车,但它是轿车和suv的跨界车。类似的跨界车是很常见,但纯电的跨界车,掰开手指头数数还真就那么几个。所以初见之下,还真有那么点新奇感。

  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和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的精致感。一条黑色的镀铬装饰条横穿整个中网,把位于两侧的大灯相连。在整个前脸的下部,还有导流口的设计。当然,这并非是装饰作用,因为它的确可以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大灯采用一体式的全led光源,在造型上有点”眯眯眼“的感觉,但并不会让你感到不和谐,反而与整个前脸融为一体,小而美的精致感在此刻才让你明白它的魅力所在。

  在雪佛兰logo下方是新车的快充充电口,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而在左侧则是其慢充充电口。

  从侧面造型来看,我们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它跨界车的味道。整体的腰线并不复杂,从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部,但在车窗部位有一个上扬的处理,增添了几分动感。在侧面尾部的最后面,还用了不少的黑色饰板处理,视觉效果出众。

  双色轮毂颇具运动时尚感,搭配的轮胎为215 55r17规格的马牌mc5,其是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轮胎,市场售价大约在650元左右。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如出一辙,一条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横穿整个尾部,双”l“型尾灯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在下部还有哑黑的防擦板与银色镀铬装饰,虽然元素众多,但绝不对让你感到繁冗复杂。有些跨界车的设计会给人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视觉效果上没有那么的协调,但雪佛兰畅巡的这个外观设计,的确是做到了两者皆宜,有着轿车的精致美,同时还不乏suv的那种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