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排也很舒服 一汽-大众探影乘坐体验实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0 09:15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拿到了一台一汽-大众探影顶配车型,抢眼的松石绿涂装以及延续海外版的个性造型一度受到办公室女性同事的追捧。但是当她们听到这款车将近16万元的售价后纷纷冷静下来。的确,探影的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这个价位能够选择的余地非常大,例如日常逍客等合资紧凑型suv,或者尺寸更大的传祺gs8等自主品牌中型suv。那么这台一汽-大众家族尺寸最小的suv是否值得入手呢?

  通过我在探影论坛中“潜水”后发现,许多网友对于这款小型suv并不看好。并且直呼这个价格能够买xxx车型,更有激进的网友直接断定探影在以大为美的中国市场必定死路一条。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探影的乘坐体验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试给你看。

  针对网友口中的“国人喜爱大空间”观点,我并不否认,但是身为小型suv的探影乘坐空间表现如何?是否会如他所说的“死路一条”,我们找来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模拟实际乘坐场景来回应该网友的观点。

  针对网友提出的探影配置水平较低,和指导价格并不成正比的观点,我们也通过实车使用场景,来为大家解读探影的配置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