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0 09:10作者:王意柳编辑:王雨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自然不要期望上汽科莱威有多强的性能。动力方面,科莱威将搭载一款拥有37kw功率的电动机匹配单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在电池组方面,来自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可以支持该车在nedc工况下拥有260km的续航,应付城市短途通勤足以。另外据官方介绍,科莱威的百公里电耗为9.9kwh,按家用充电桩每度电平均价格0.6元计算,其每百公里使用成本仅为6元,可谓是真正做到了比地铁通勤还要便宜。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上汽科莱威是一辆足够“clever”的纯电动微型车。面向都市上班一族打造,科莱威精确瞄准了他们的需求痛点,以年轻时尚的造型获得了年轻人的第一眼缘;而在内饰配置及储物空间方面虽有一些小缺陷,但凭借着鲜活的配色以及一些个性十足的小细节还是拉回了不少分数,给人以不错的好感。

  核心动力部分,即便续航里程不算长,但极其低廉的用车成本必然有着足够的吸引力。同时上汽还将为科莱威的三电系统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进一步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也是其相较于同级车型的优势所在。科莱威即将于3月31日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届时其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