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原运动本质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中规中矩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一拳,横向空间宽裕,不会感觉到挤压。储物空间方面,前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底部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能够容纳多个饮料瓶。前排储物槽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且储物槽可以纵置容纳手机,使用手机导航时易于观察,还能即时充电,实用性不错。前排储物槽配备了盖板,但内部未配备限位器,如果饮料瓶瓶体较细,容易出现晃潵的情况。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两拳,乘坐空间较为充裕,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折叠式杯架以及储物槽,储物槽容积不错,内部带有绒布衬底,适合后排乘客放置随身物品。

  由于车身姿态比较低矮,所以后备箱内部能明显看到两侧轮拱的侵占现象,但规整度较高,且在右侧还设置了容积较大的储物槽,进一步增强实用性。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384L,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与同级别对手表现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