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原运动本质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出众

  CT5内饰的第一感觉比较传统,没有华丽的大面积黑色高光饰板,也没有大尺寸屏幕,似乎显得与时代有些脱节。但你品,你细品,中控台辅以大量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碳纤维样式的饰板以及哑光磨砂材质按键,彰显出十足的质感,别有一番风味。仪表盘虽然未采用全液晶样式,在视觉效果上缺乏些科技感,但功能性丝毫不受影响,且这种原始机械感反而与美式运动风格更配。

  多媒体系统配备了丰富的4G车联网功能,包括传统的媒体播放和导航都能够实时联网,从而实现在线音频播放以及实时路况显示等更加人性化的体验。同时,系统中还加入了NFC近场感应功能,当手机开启NFC功能后,贴近屏幕右下方的NFC标识,能够快速识别手机,并建立蓝牙连接,免去了手动配对设备的繁琐操作,更为便捷。

  此外,在屏幕左下方和挡杆后方均配备了物理按键和旋钮,大大降低了日常操作多媒体系统的难度,尤其是驾驶过程中,驾驶者触控操作时,身体会发生位移,进而会影响行驶安全性,所以中央通道处的多媒体控制面板就显得尤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