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新能源生活 试驾华晨宝马X1 xDrive 30L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符合宝马一贯的设计

  宝马X1插电混动版内饰与普通版X1并无区别,整体设计看起来依旧立体、大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搪塑进行包裹,搭配中控台上贯穿式的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不少档次感。与此同时,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提升了操控便利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为混动车型,所以该车原本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则被取消。

  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设计,黑底白字的样式格外醒目,下边彩色液晶屏可提供多媒体信息、充电状态、挡位信息、续航里程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在挡位信息下方还配有电能输出表,可随时掌握电量输出与回收状态。真皮方向盘手感较为出色,在边缘部分还配有少量金属装饰点缀,提升了精致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具有较强的阻尼感。

  中控大屏由此前的8.8英寸升级为现在的10.25英寸,显示更加清晰,同时触控手感也更加顺滑流畅并且还有效控制了反光问题。大屏内部依旧搭载了宝马i-Drive操作系统,内部UI显示简洁,可提供语音识别、导航、实时路况查询、远程协助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而挡把后方的i-Drive控制器同样没有缺席,旋钮和按键的阻尼感依旧非常清晰,可对车辆设置、导航、多媒体等进行控制。但可惜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或提供选装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对于接近40万的售价来说,这样的表现确实有些不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