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积极迎接新挑战 试驾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该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并配备DCC自适应底盘调节系统,在标准模式下,底盘表现十分柔和、舒适,路过颠簸路面时,传给车内乘客震动较少。

  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时,路感十分清晰,急转弯时的悬架变得也更有支撑性,转向也会略微加重。虽然这款车并不是定位运动轿车,但足够你把玩一会儿。当你玩耍够了,切回至舒适模式,一切都那么得体,确有几分豪华车的味道。

  正是拥有上述几点,迈腾才能在中国B级车市场混的风生水起,对比日系三强,似乎这样的设定更讨喜中国消费者。另外,迈腾除了当作私家车,也有不少消费者/公司都拿它当作商务接待,面子工程它也能给你做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