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积极迎接新挑战 试驾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6年第八代迈腾正式上市,整体设计风格出自大众辉腾的设计团队,外观和内饰均透露出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奢华的气息,同时动力、操控、安全以及工艺均获得了国内消费者高度认可。不过随着时代变迁,迈腾强有力的三位日系竞争对手雅阁、凯美瑞、天籁均完成了换代,不仅设计风格更为时尚,且产品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为了应对这一局势,稳固自身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的地位,一汽-大众也随即推出了迈腾的中期改款版本。那么它能否凭借着此番升级调整,再一次称霸B级车市场呢?

  外观:细节改动颇多

  众所周知,当年第八代迈腾一经推出,便包揽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以及“iF”工业设计金奖等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四年前的设计放到如今也依旧不过时。而此次中期改款的迈腾,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通过细节之处的改动让整车变得更赋有高级感。

  新款迈腾在外观细节上有着诸多变动,首先从车头说起。新车前脸最大变化莫过于前格栅了,虽然整体依旧是横向拉伸,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但内部添加了诸多纵向镀铬装饰件,细心的你会发现,这与车内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相呼应。

  新车采用了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其中包含了车头的矩阵式LED大灯、Click-Clark效果的LED尾灯、外饰氛围灯以及30色车内氛围灯。前翼子板处的“MAGOTAN”标识便属于外饰氛围灯,其采用了可发光设计,提升了档次感。此外,夜间拉开车门后也为车主提供了印有“MAGOTAN”的迎宾灯,高级感油然而生。

  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十分简洁。中间的“VW”大众标下印有“MAGOTAN”字母,俗话说,“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气势上着实提升了不少。

  轮胎方面,新款迈腾采用了旋风式轮毂,视觉效果非常运动。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主打静音与舒适,具体规格为23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