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TNGA架构下诞生的驾乘标杆 试驾丰田威兰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8:49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外观内饰细节回顾

  造型设计方面,尽管威兰达与rav4荣放出自同一平台,但广汽丰田为威兰达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两款车型在外观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rav4荣放更加粗犷硬派,而威兰达则相对平易近人,更倾向于城市居家风格,似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影子,并且在细节处也彰显出了些许的高级感,例如大面积纺锤形进气格栅,柳叶形led大灯等。配置方面,威兰达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led大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除领先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标配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10.1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载导航等,配置水平可谓非常丰富,且标准配置实用性都很高,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算是比较厚道的。

  总结:威兰达是广汽丰田继c-hr、凯美瑞和全新雷凌之后,推出的第四款tnga车型,它的出现让广汽丰田对suv主流细分市场进行了全面覆盖。虽然对比竞品车型,威兰达17.18-24.1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占太大优势,但大气高级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齐全的内部配置、驾乘舒适的动态品质,以及优异的四驱通过性能,都让威兰达颇受瞩目,相信它的到来,定会对合资中型suv市场带来格局性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